close

【全台】3皇3家複合式餐飲-400元餐券贈特定飲品一杯(一套2入) Gohappy現金回饋



Gohappy現金回饋

【全台】3皇3家複合式餐飲-400元餐券贈特定飲品一杯(一套2入)





【全台】3皇3家複合式餐飲-400元餐券贈特定飲品一杯(一套2入)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前幾天幫寶貝男友過生日

提前一個月就上網找評價好的餐廳

然後上網找便宜的餐卷

幸好老天眷顧我讓我在Gohappy找到價格還不錯的餐卷

就是 【全台】3皇3家複合式餐飲-400元餐券贈特定飲品一杯(一套2入)

而且Gohappy網結帳後還可以集HappyGo點數真的事很划算

而且這家真的還不錯吃!跟網友推薦的一樣好吃好玩!

所以也推薦給你們囉~~~





【全台】3皇3家複合式餐飲-400元餐券贈特定飲品一杯(一套2入)



本週熱銷商品:





【礁溪冠翔世紀溫泉會館】美食聯合通用券 (一套4張)







【礁溪冠翔世紀溫泉會館】平日雙人景觀湯屋1間120分鐘(1套2張2人用)(假日+30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3皇3家複合式餐飲



炎炎夏日,清涼消暑的第一選擇盡在「3皇3家」!以台南出發地的「3皇3家複合式餐飲連鎖店」,全台自桃園至屏東都有店鋪,想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個地方忙裡偷閒,或和三五好友喝茶小聚,無論你是想吃火鍋、麵食、沙拉、三明治、點心或是只想悠閒的喝杯好茶,來到3皇3家都能滿足您~

風味餐

特調在地風味醬汁,精選鮮嫩多汁的雞腿排,搭配豐富配菜料理,來到3皇3家也能享受到異國風味。



風味鍋

採用天然食材烹煮的昆布鍋,搭配新鮮蔬菜與海陸雙拼的豪華三層盤,讓您一次滿足視覺與味覺的美味饗宴,兩人共享加倍暖心。



義式系列

想來份義大利麵?還是焗烤?還是燉飯嗎? 義式蕃茄特調醬汁,酸甜口感挑逗您的味蕾感官,松子蘿勒製成的青醬,喜歡奶濃香味的你絕不能錯過!!



TEA TIME

午後TEA TIME時光,歡樂炸物、英式scone、鬆餅、沙拉、、、、等,不論是一個人、兩個人、還是三五好友,歡迎您一同來EASE YOUR LIFE AT 3R3H。





【3皇3家複合式餐飲】服務專線: 06-2650088 分機204

各服務據點電話&地址及營業時間請洽3皇3家複合式餐飲FB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3R3H.FoodStation//


公關公司推薦本公司商品票券皆足額信託且為不記名之有價證券,如遺失依法恕不補發,請妥善保管





商品訊息簡述:

【全台】3皇3家複合式餐飲-400元餐券贈特定飲品一杯(一套2入)





arrow
arrow

    hunterrow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