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展2017 酷司特 寵物零食-5吋皮骨鱈魚雞肉棒10入(5入*2)(D30-14)*5包組(D001F64-2)



寵物用品專賣店

酷司特 寵物零食-5吋皮骨鱈魚雞肉棒10入(5入*2)(D30-14)*5包組(D001F64-2)





酷司特 寵物零食-5吋皮骨鱈魚雞肉棒10入(5入*2)(D30-14)*5包組(D001F64-2)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之前比較有空的時候都會自己動手做玩具給我的寶貝肉鬆玩

但自己動手做的都沒有這麼耐玩寵物展2017

而且現在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做玩具或是去買肉鬆的用品和食物

所以想說到網路上買好了可以用零碎時間購買取貨也蠻方便的

上網爬文看看網友推薦哪家的寵物用品店

發現蠻多人推薦到Gohappy買的,因為種類很多可以一次買齊

所以就實際去逛逛發現產品種類真的超多

而且蠻便宜的所以我挖了超多寶

推薦一樣我覺得最棒的寵物用品專賣店- 酷司特 寵物零食-5吋皮骨鱈魚雞肉棒10入(5入*2)(D30-14)*5包組(D001F64-2)

品質真的超好的

我家肉鬆也用得很開心

分享給一些寵物好友佳評不斷,大家都超愛的!

不買真的不行真的!我真的愛上Gohappy的寵物用品了!推薦給大家囉~





酷司特 寵物零食-5吋皮骨鱈魚雞肉棒10入(5入*2)(D30-14)*5包組(D001F64-2)



本週熱銷商品:





FLAPPY玩耍專家《青蘋果派M》水陸兩用啾啾玩具







FLAPPY玩耍專家《無毒橡膠-硬柿子S》耐咬潔牙啾啾玩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市售許多寵物用食品往往額外添加了香精及其他化學防腐劑等等化學添加物,成份來源也不清楚明確,讓各位毛孩家長們對於該如何挑選毛小孩們的食品,往往需耗費更多心力。







酷司特寵物手工零食比您更重視毛孩們的健康,產品製程的雞肉都經由SGS檢驗、且為人類食用等級來製成,以最單純的食材來製作,守護毛小孩們健康的第一道防線。

公關公司推薦





●精選國產的新鮮雞肉和優質鱈魚片製造,低脂低鹽無負擔。





●採用天然新鮮的食材製作,健康好吃,嗜口性佳。





●讓愛犬可以隨時潔牙與消磨時間。









成分:

國產雞肉、鱈魚片、牛皮骨棒、甘油、維他命E(抗氧化劑)、維他命C





營養分析:

蛋白質22%↑ 膳食纖維2%↓灰分1.5%↑ 脂肪1%↑ 水份16↓









保存方式:

本產品為新鮮食材製成,請保存在乾燥、避免陽光直射處;開封後須置於冰箱冷藏,並儘快食用完畢為佳





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





1、為避免寵物食用時噎到喉嚨,請依寵物體型的大小,加以裁切後餵食。



2、內置脫氧劑請勿食用,若包裝破損請勿購買。

商品訊息簡述:

酷司特 寵物零食-5吋皮骨鱈魚雞肉棒10入(5入*2)(D30-14)*5包組(D001F64-2)





arrow
arrow

    hunterrow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